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端午节前关怀“失独家庭”
2016-06-08 11:23

 

“你们对我们真是太好了,总是想到我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航头镇计生协会端午节节前走访辖区内的“失独家庭”时,南屏村的一位失独老太太充满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2016年航头镇政府高度重视目前辖区内“失独家庭”的情况,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7日下午,航头镇计生协会一行人顶着烈日,拿着油、绿豆糕、牛奶,专门走访辖区内的“失独家庭”。据统计,该镇“失独家庭”共有五户,其中三户去年都已住进新低保房,村干部和网格员也都时时上门关心慰问。最近两年新增的另外两户失独家庭,则鼓励再生育或者抱养。

此外,该镇计生协会针对失独家庭的特殊情况,专门建立了特殊家庭档案,制订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每户都有村计生联系员结对。(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