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戴党徽,温誓词、评比争先推进“两学一做”
2016-06-15 17:02

6月15日,航头镇下属33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G20峰会召开之年,也是“两学一做”全面铺开的一年,航头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求各村按计划、严要求开展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将“两学一做”工作融入到固定日活动中去。

航头镇通过组织各村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读党章、做试卷,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对党的认识。通过开展“美丽庭院”“五竞六争”评比活动发现身边党员之美、宣传优秀党员之美,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党员共同进步。通过会议讨论二级支部调整设置,优化党员配比,强化二级支部堡垒作用,激活各个支部作为组织中的细胞活力。

航头镇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让人民群众看到航头党员在行动、听到航头党员在发声,真正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通讯员 黄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