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组织开展学习《榜样》特别节目
2016-11-08 15:11

11月7日晚,航头镇组织全体镇干部观看中组部推出的《榜样》节目。镇干部体会颇深,纷纷表示内心所受的震撼:“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们要向《榜样》里的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用担当绘出航头的幸福明天。”航头镇近期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督促所有干部提升自己。

一是全员集中学营造氛围。航头镇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把观看《永远在路上》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的清醒剂,观看《榜样》作为“争做合格党员”鲜活的教科书,以集体集中学习的形式,有目标地制定学习计划,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基层主动学掀起热潮。要求所有干部坚持自主学习,定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从而加深学习认识。并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以反面例子为典型,警醒自己在心头划上红线、牢记底线;以正面例子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三是结合实际学注重效果。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扬勤勉踏实、毫不懈怠的敬业精神,传承拼搏实干、勇于创新的责任担当,弘扬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风采,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