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实现规上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2017-04-13 16:12

今年以来,航头镇始终把工业经济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戏来抓,以强烈的“跨越赶超、进位争先”意识主动出击,对接企业,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推动工业经济新发展。据了解,1-3月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8亿元,同比增幅35.6%,超出全市平均增幅22.3个百分点;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96亿元,同比增幅38.9%,超出全市平均增幅24.9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3.7%,位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该镇本着抓运行、提质量,抓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好服务企业工作,积极促进企业活力提升。年初镇领导就开始逐一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同时鼓励动员企业早复工,全镇12家规上工业企业在元宵节前全部复工生产。另一方面以重大项目推进为重点,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制,突出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对重点项目实行领导挂钩,建立项目档案,倒排出时间节点,专人负责,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分析,一季一总结,帮助企业调节生产要素,协调解决用地、用电、用工、融资等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环境。

航头镇首季工业经济的良好开局,全年的工业经济稳步发展增添了极大的信心和动力。下一步该镇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确保工业经济实现新跨越。(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