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快反应、细摸排、勤整改 “四边三化”工作顺利推进显成效
2017-04-28 11:28

自今年4月初全市新一轮“四边三化”任务全面下达之后,航头镇快速行动、自加压力、勤整细整,以环境整治铁军排头兵姿态全面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一天摸清家底,干部雨天排摸5.6公里乡道。4月15日,市政府下文要求乡镇对所属乡道进一步摸底排查。就在文件下发第二天,航头镇干部冒着雨对东高线等4条共计5.6公里的乡道进行了全面排摸。“不分点位大小,不管任务完成难易程度,我们共摸排出包括赤膊墙体、蓝色屋面、破旧建筑、堆积物、违法广告等在内的点位163处。”航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天迅雷整治,拿下任务“大头”。根据市“四边三化”办工作部署,航头镇有省级重点整治点位4处、杭州市点位5处。该镇分管领导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带队对点位及周边情况进行核实,举一反三,自加压力,主动增加整治点位8处。此外,干部们还充分利用晚上、周末时间,与村干部一起加紧整治,利用3天时间完成了除3处赤膊墙外14处点位的整治工作。

五天三轮修整,请人把关精益求精。在推进整治工作的过程中,航头镇并不满足于当前的整治成果。这期间,乡镇干部及时与业务指导人员进行联系,主动利用微信实时沟通,或邀请专业人士到场帮助指导把关。航川村的3处1240平方米赤膊房粉刷效果不明显,追加2天修整到位;航景隧道口遮阴网部分没遮挡到位,4天内完成2次整改;绿化点位苗木规划不到位,干部们组织施工队伍,5天内修改3次力求整治到位。(记者 谢婷 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