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成长练兵场 赛出新成绩
2017-06-08 18:41

航头镇党委自开展“三提一争”活动以来,以“五竞赛六争星”、点亮“红旗渠”等多种形式为载体,着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担责作为,不断锤炼航头“五劲”工作作风。

为深入推进“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镇党委创新“人不走格不动”的形式,并以民情日记大赛、访户联户评比的机制,将访户APP进度纳入镇干部年终考评。

“这姑娘好哩,来我家还留下了名片,有什么事我都可以找她帮忙!”该镇珏塘村的一位村民说到网格干部张晓琳赞不绝口。被评为“访户之星”的张晓琳,即便在工作最忙的时候,她也会抽空去走一走田间地头、坐一坐群众家里的板凳。

为让这支“航头铁军”有勇有谋、能征善战,镇党委打造成长成才练兵场,搭建互学互比的擂台赛。通过亮出各项中心工作进度表,积极引导全镇干部在剿灭劣Ⅴ类水、危房排查、征地拆迁等工作中营造奋勇争先、比拼实绩的良好氛围,在竞争中查找工作差距、增强赶超动力。

“我们坚持把重点项目、重大难题作为培养‘狮子型’干部的主阵地,全镇干部要继续在‘三提一争’中扛起最铁的担当、争先进位夺标。”该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说。

(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