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排除大雨造成的安全隐患
2017-06-28 16:43

6月26日上午,航头镇罗源村村干部在开展防汛巡查工作时,在石岭脚自然村发现,村民邱某的老房西侧墙壁有向外倾斜的趋势,如发生倒塌,后果不堪设想。

村书记黄伍成在向镇政府上报的同时,立即组织村两委干部在现场警戒。与此同时,联村组长、网格指导员、村建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与身处江苏的邱某取得联系后,镇村干部决定将危房拆除。但由于现场道路限制,挖机无法进场实施拆除工作,村主任龚秀华立即和当地电工及拆迁队取得联系,决定采用人力进行拆除,村干部轮流值守保障现场安全。

截至目前,在镇村干部和周边农户的共同努力下,危房警报解除,拆迁队进入最后的清场阶段。

下一步,航头镇将继续做好排查工作,确保将大雨造成的安全隐患全部排除。

(通讯员 郑晓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