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2017-06-30 09:22

    6月29日上午,航头镇在黄木岗村文化礼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市镇两级党代表、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二级支部书记、村两委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第一书记、2016年度优秀党员代表、2016年以来新发展党员及流动党员共350余人参加。

    大会当天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20位新发展党员饱含激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对8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打造“工业航头制造、农业航头味道、服务业航头字号、城镇建设航头新貌”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大会举办了新老书记开放式“互动党课”,大店口村、航头村、黄木岗村的书记们分别以“公心”、“为民”、“提升”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治村秘诀;灵栖村、田畈村、彭家村的书记们分别以“发展”、“尽责”、“改变”为主题讲述了履新三个月的所思所想。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俊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内容的党课。党课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生动形象地要求全体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严守党规党纪、发挥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德”。

    会后,市、镇两级党代表到黄木岗八亩丘区块进行实地调研视察。据了解,此次航头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共有十项活动。此前已进行农村党员党性集中测试、“跨越赶超、担当崛起”主题培训、看齐身边最美党员等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党内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访户故事会”演讲活动等。

(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