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首届计生主题文艺晚会
2017-07-25 16:42

7月24日晚,由航头镇人民政府主办,航头镇计生协会和航头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第四届航头镇农民文化节暨“共建共享,健康同行”计生主题晚会在航头镇彭家村举行。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由各行政村计生工作者自编自演,融独唱、合唱、戏曲、武术、朗诵、舞蹈于一体,舞蹈 《生育关怀伴和谐》、器乐配奏诗朗诵《相亲相爱一家人》等 17个节目轮番登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既贴近生活,又能将计划生育国策和优质服务知识融入其中。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卫计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在热情踊跃的的抢答环节中向群众普及了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卫计服务等相关知识。

为更进一步广泛宣传卫计惠民政策、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晚会入场口还设置了卫计政策宣传展架,并向入场观众发放卫计宣传手册。

(通讯员 王露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