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07-27 11:08

为进一步推进航头镇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7月25日起,航头镇综治办、消安办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各村治保主任和村警,对各村辖区内的店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各店铺灭火器配备、使用年限、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店铺负责人经过杭州煤气爆炸事故后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安全防范措施和消防器材配备上符合相关规定。但还存在有的店铺在安全疏散通道存放货物,致使消防通道不通畅,灭火器未按要求安放等问题。检查组向店铺负责人宣传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对存在的问题对店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辖区商户的安全防御能力有所提高。下一步航头镇还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检查落实,切实把安全消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居民安全。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