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筑牢暑期学生安全防线
2017-08-02 15:25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暑期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8月1日上午,航头镇假日学校“安全教育专题课”在航头村会议室开课,辖区内近50名小学生参加了课程。

镇综治办根据课程安排为学生们编排了这次安全教育课,内容主要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通过提问、互动等形式, 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小学生暑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通过生动形象的教学,引导孩子们自主发现安全问题,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同时,镇综治办还结合全市8月“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对学生们进行一次反邪宣传讲座,通过发放宣传册子、观看反邪宣传片的方式,让学生们直观地了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让学生们现场接受了一次反邪教法制教育宣传。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