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加强校园安全检查 助力十九大安保
2017-10-20 14:09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10月19日上午,航头镇专门对辖区内的航头中心小学、航头初级中学和航头中心幼儿园三所学校,组织了一次由镇分管综治领导带队、综治办人员参加的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安全出行、视频监控设备、值班制度、安保设施配备、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及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检查工作。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有效;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特别强调对进出校园的外界人员要把好学校“大门关”,严防人员携带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活动,全面检查了各校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安保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航头中心小学110报警系统故障,要求校方及时落实整改,并要求各学校在十九大期间持续加强对学校及周边安全管控工作,切实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