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9:30

日前,航头镇党委召开全镇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用心谋划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新思路新举措;要以学促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镇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注重系统学习,注重联系实际。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三是要广泛扩大宣传,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用群众听得懂、看得到的鲜活形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外,航头镇还结合“新安夜学”开设了“我读十九大报告”论坛,由镇干部上台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说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