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加大宣传力度 助推五水共治
2017-11-09 14:46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9/o_1buf7elfg1dp2119s1u13ubm1v9ra.jpg

从10月份起,航头镇集中宣传力度助推五水共治工作。截止目前,航头镇共印制五水共治宣传单1万余份,彩印宣传海报180张,横幅200余条。宣传单下发各村到户,海报、横幅张贴在村委会及各村人口密集处,航头镇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和村民代表大会,由村书记开展五水共治知识宣讲专题课,营造了浓厚的五水共治宣传的氛围。

五水共治就在身边,圈养鸡鸭就是参与五水共治;节约用水就是参与五水共治;搞好房前屋后卫生就是参与五水共治。通过宣传提升了航头镇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也提高了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满意度,引导群众自发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航头镇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美丽。

(通讯员 傅远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