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专项检查 强化校园食品安全
2017-11-10 15:50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吃的放心,近日,航头镇“四个平台”联合镇食安办、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对航头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学校食堂、操作间、原料库为检查重点,主要对学校食堂的就餐环境、餐具保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进货渠道及进货查验记录进行了监督检查。深入查验食品贮存和保鲜过程,认真查看操作间的卫生情况和各类食品的保质期。对各学校食堂饭菜留样情况、工作人员制服口罩穿戴情况也进行了规范。本次专项检查还邀请了市工商局餐饮科的工作人员对航头中心幼儿园的食堂餐饮评级作了现场指导,强调食品安全是事关全体师生身心健康的大事,绝对不能有丝毫大意与疏忽,要做到责任在心,坚决杜绝出现任何危害学生安全的事故。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有效强化了航头镇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