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7-19 15:34

7月17日上午,航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63名正式代表和3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

大会听取了蒋哲远镇长所做的航头镇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通报、航头镇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7年镇财政决算草案;讨论并通过了《航头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实施细则(修改稿)》。

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航头镇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航头镇紧紧围绕镇人大会议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谋划、部署、推进工作。至目前,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逐步落实、顺利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下半年,航头镇将以高质量完成主体经济指标、全力保障23省道施工、继续做好消薄增收、做好“三创一整”工作四个方面为抓手,紧盯年度目标,解放思想,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后,代表们一行视察了航头村安置房及配套服务用房、溪石线(航头村段)改造及硬化工程、航中体艺楼项目共3个民生实事项目。在“耳听”和“目视”了航头镇的新变化后,代表们对航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应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