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妇女议事会:集聚巾帼智慧,共建幸福家园
2018-10-25 16:26

10月25日,航头镇灵栖村成立妇女议事会并召开第一次议事大会,主要议题是“推进垃圾分类,建设品质灵栖”,议事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村民垃圾分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纷纷建言献策。此次议事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将提交村两委讨论。这是航头镇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以来,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工作举措之一。

村妇女议事会成员主要包括村妇联执委、女党员、女村民代表、个体户代表、女能手代表等,议事会采取身边事现场议、疑难事上门议、突出事上门议等形式,将在化解家庭邻里矛盾纠纷、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帮扶弱势群体、促进妇女就业等方面发挥作用。村妇联主席蔡娅平表示,妇女议事会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村妇联队伍,畅通了妇女群众的诉求渠道,架起了一座与妇女儿童沟通联系的连心桥,村妇联组织真正的成为了“妇女之家”。

(通讯员 曹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