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建立企业流动法律服务队 力争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8-12-06 12:48

今年以来,航头司法所与航头镇法律顾问对航头的各个企业进行走访,发现部分企业没有专门法务,甚至没有聘请法律顾问。但是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客观存在,航头镇企业流动法律服务队应运而生。该服务队由航头镇法律顾问单位浙江省杭星律师事务所的两名顾问律师以及航头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组成。服务队通过定期走访,免费开课,个别咨询等方式在航头各个企业开展服务。

“以前我们在劳动合同、工伤赔偿这方面的知识几乎为零。现在有了法律服务队,遇到什么事情,心里不慌了。”晶磊矿业的负责人有感而发。对于企业的员工来说,服务队的意义也颇为重大。王某是沈氏换热器的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受了伤,他找到法律服务队,服务队在对整件事情的原委进行了解后,做好双方思想工作,并签下赔偿协议。

企业流动法律服务队不仅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更是在企业和职工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力争为航头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