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9 09:45

11月28日上午,莲花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镇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大学生村官50余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诚邀市委党校老师到会作专题讲解。

学习会上党校老师着重从六方面的改革内容进行仔细解读,并以树立方向意识、市场意识、系统意识、群众意识、攻坚意识为着眼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会干部认为三中全会为改革勾画出新的蓝图,点燃了全社会的热情,标志着中国改革再出发。

会议要求,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镇村干部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继续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通盘谋划2014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生猪污染治理攻坚以及蛋鸡养殖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并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发有为,克难攻坚,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莲花而努力奋斗。

莲花镇: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