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调研镇重点项目
2013-11-29 09:46

为更好地掌握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近日,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对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委员们先后对昴畈村康庄路硬化工程、小岭后危桥改建、污水处理中心、精品村建设项目、宅基地整理以及文化大礼堂改建等项目进行视察,听取联村干部及村干部对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投资60余万元康庄路硬化工程在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这可是当地村民多年的心愿,也是莲花镇一大民生工程;莲花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当中,目前重点项目之一的莲花公园已初现雏形,正进行后期的景观设计;林茶村文化大礼堂改建项目正加紧施工当中,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修缮工作。

边走边看,边看边想,两代表一委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起到有效的监督作用,更是激发了他们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作为”的工作热情。

据了解, 2013年莲花镇有十大重点项目,总投资额约1.04亿元,截至目前,这些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的有10个,重点项目完成总投资约8000余万元,完成比率达到80%以上。

莲花镇: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