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计生奖扶、特扶年审工作
2014-01-22 14:20

为确保计生奖扶、特扶对象的惠民措施落实到位,莲花镇计生办于近日开展奖扶、特扶对象年审工作。本次年审工作主要是对往年已领取奖扶金的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对象资格、资金发放再次进行逐人审核,看对象子女数是否因各种原因增加、户口有无迁移或农转非、存活状态以及是否享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金等。

为确保本次年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莲花镇计生办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保证了年审的效果:

一是本着“上对政策负责、下对群众负责”的严谨工作态度,认真抓好落实,实事求是,严格禁止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特别是杜绝了奖扶、特扶对象死亡瞒报、不报的现象。

二是建立了责任追究制度,责任到人,谁审核,谁负责,对于审核通过的对象,审核人员需要在审核人一栏中注明自己的姓名,严格登记备案。

通过开展有效的年审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莲花镇计生奖扶、特扶工作的开展,使该项工作走上了正常化、规范化的轨道。(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