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捐款活动
2014-01-27 13:57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五水共治”的工作要求。1月26日,莲花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专门举行了“五水共治”现场认捐仪式,整个捐款仪式简单干脆,现场气氛热烈,没有任何多余的环节,市镇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主要干部以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一一走到捐款箱前,将装着善款的信封投入到捐款箱中。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仇康君表示:“将举全镇之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以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为目标,坚决打好治污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建德作出莲花应有的贡献。”

“‘五水共治’能够还我们绿水青山,但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这样才能让莲花真正成为新安江的后花园。”既是市人大代表,又是莲花村党委书记谢鸿清如是说。“来莲花快有四年了,算是莲花的一份子,今天我也捐三百。”镇政府保洁员夏银生二话没说,就从口袋里掏出300元扔进了捐款箱。

下一阶段莲花镇除了要求各村党员干部踊跃加入捐款的行列以外,还将发动社会力量,鼓励企业参与捐款活动,为“五水共治”献出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五水共治”,争做治水的先行者、宣传员和监督员。据悉,捐款活动仍在继续,待所有款项到位之后,将统一上缴财政专户,专款专用。(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