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以项目促转型 助力“五水共治”
2014-02-27 16:35

2月27日下午,莲花镇人民政府与杭州宝何电器有限公司就年产4.5万吨有机肥生产线和年产2.5套节能环保集成灶生产线项目进行了签约,镇主要领导、经发办成员及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年产4.5万吨有机肥生产线和年产2.5套节能环保集成灶生产线项目落户在莲花镇齐平村原广天钙业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7亩,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年产4.5万吨有机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在投资协议签订后6个月内建成投产;年产2.5套节能环保集成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在土地过户手续完成后16个月内建成投产。两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产值1.5亿元,其中工业产品实现销售产值6000万元,实现税收300万元。

签约仪式上,该镇要求全镇各部门和项目落地村提高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全程服务,同时希望投资方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此次签约引进的有机肥项目符合莲花镇的产业特色,有助于解决莲花的鸡粪过剩、鸡粪处理等问题,可以实现变废为宝,进一步推动镇内整体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五水共治”工作。(通讯员 赵柳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