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第一时间整改曝光污染问题
2014-03-20 16:07

 日前,媒体曝光了莲花镇林茶村和徐家村养猪场污染问题后,莲花镇党委、政府立即对曝光情况进行调查研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落实整改方案,力争尽早整治到位。

针对曝光的污染情况,林茶村迅速安排一台挖掘机对溪流里进行清淤。看着河道变深变宽,水质也清澈了许多,周围村民纷纷拍手叫好。据林茶村村书记介绍,目前已完成3公里河道的清淤清障工作,预计在4月5日前完成整条林茶溪的整治工作。此外,村里已多次组织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对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此外,徐家村的畜禽污染整治工作也环环紧扣,从入户做好养殖户调查摸底到签订养殖房拆除协议,镇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现已有24位养殖户表示同意拆除养殖房。

下步,该镇将主动上门动员养殖户自行拆除,全力推进养殖房拆除工作,通过“已拆促治”的方式,有效推进“五水共治”行动。

(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