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狮子会“非常学堂”来到莲花小学
2014-03-25 19:54

3月21日,莲花小学迎来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浙江狮子会钱潮服务队的队员,当见到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和黄色的钱潮服务队队服,孩子们激动不已。

莲花小学作为浙江狮子会钱潮服务队教学实践基地,外籍教师的英语援教活动已经成为每学期的传统活动。这次来自法国的Miss Julia和加拿大的Mr Mike两位外籍老师,又为孩子们上了两堂精彩的外语课,还把课堂从室内延伸到了室外。

此外,通过钱潮服务队的牵线搭桥,来自宁波的专业教师吴霞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现代礼仪培训课,从最简单的“打招呼问候”开始,扩展到平时的衣着、站立行走、情绪控制等多个方面,吴霞老师积极与学生互动,整场讲座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根据学校安排,接下来莲花小学还将聘请吴霞老师为礼仪教育顾问,编写一本含盖校园、家庭、社会交际等方面的校本课程,让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礼仪。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