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集体观看影片 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4-04-16 13:44

“要向焦书记学习,干一行就要爱一行。”“那时候工作条件那么艰苦,焦书记却一心想着工作,现在条件得到改善,我们就更加应该把本职工作做好。”……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14日,莲花镇党委政府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全体镇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

观影过程中,整个会场十分安静,没有人随意走动或交头接耳。当看到焦裕禄风雨无阻冲在一线抢救庄稼,推着自行车艰难在沙尘中穿行时,不禁为他的“敬业精神”所震撼;当看到焦裕禄不顾自身安危看望贫苦百姓,最终积劳成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时,不禁为他的“奉献精神”潸然泪下……整部影片真实质朴、催人奋进,让在场的30多位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观看《焦裕禄》等典型人物影片是中央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照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的要求。镇党委政府希望全体镇干部能以焦裕禄为榜样,从中找到自己问题和不足,积极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党政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接下来,莲花镇还将陆续组织干部观看系列影片,并着手开展“最美莲花人”的挖掘和宣传。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