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团员青年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2014-11-17 11:00

11月15日,由莲花镇团委组织的“青年好声音——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在青年创业基地、莲花信用社、卫生院及建德莲花图书分馆等地同时开展,来自各行各业3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24个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体会,并现场写出“以‘我是……,爱国/敬业/诚信就是……,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价值观体”。莲花镇团委也在官方微博中开设“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专栏,将优秀“代言体”进行发布,并@杭州共青团、建德市共青团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扩大活动影响力。

莲花村高二学生洪泽说,爱国就是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主权完整,进一步推动社会进步和民族富强。齐平村团支部书记、九仙铁皮石斛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世豪说,诚信就是用最认真的态度,种出最好的农产品,回报每一个信任自己的客户。莲花镇卫生院医生宋文汉说,敬业就是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真心对待每位病人。莲花小学留守儿童廖静怡说,友善就是长大以后,要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一条条代言朴实而真诚,无形中加深了青少年对价值观的理解。

下一步,莲花镇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新媒体传播、“最美团青”宣讲、榜样示范等方式,继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向各行政村延伸,发动更多团员青年传递正能量,争做“青春代言人”。(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