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五坚持”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5-02-27 15:40

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之后,莲花镇迅速组织学习,拿出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力求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

一是坚持在“早”字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去年年底就已梳理出2015年计划实施的80余项重点项目,积极稳妥推进杭黄铁路征迁、千岛湖配水等重点工程,唱好“四季歌”,助力退养户转型增收。二是坚持在“细”字上下功夫。对具体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生态畜牧业规划落地、精品亮点打造、06省道沿线“脏乱差”整治等工作,巩固莲花溪综合整治成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三是坚持在“准”字上下功夫。以项目推进和企业培育为重点,采取“精准化”招商,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深入开展“进帮助”活动,做好存量资产盘活文章,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力促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四是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求每名干部在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扎实开展新一轮“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群策群力解决老百姓最棘手、最困难的问题,敢于担责、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五是坚持在“严”字上下功夫。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效能提升相结合,严把人选关、纪律关、问责关,不断提高干部服务水平,形成一支战斗力强、素质高的干部“狮子型”队伍,为实现“生态环境先行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