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拆违治水”大讨论 提振干部精气神
2015-03-18 14:15

“白天拆违治水,晚上夜学访户,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收获颇多,感慨万千。”近日,在莲花镇开展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大讨论会上,一位镇干部如是说。

集中讨论会当晚,有12名镇干部走上台进行发言,每个人都围绕主题,讲述一年来在“拆违治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结合亲自经历,谈了如何克服困难打开工作局面,讲到动情处时,还留下眼泪;有的结合下村走访经历讲述群众心声,传递出满满正能量,还有不少干部积极为打造环境先行区献计献策,形成了“台上干部认真说、台下干部仔细听”的学习氛围,每位干部把成长与莲花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发言结束后,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就下步开展“拆违治水”精神大讨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镇干部要对照差距,抓整改;树好典型,抓宣传;围绕任务,抓落实;团结协作,配合干;形成合力,攻坚干,把各项工作安排好、整合好、落实好。

为了让镇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拆违治水”精神实质,此次活动共分多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做好自学。在年初全镇综合会议上进行动员部署后,将文件以电子版形式下发至每名干部党政网邮箱,进行自主学习;第二阶段以办公室为单位,分小组进行讨论学习,并上交心得体会;第三阶段各小组派2-3名代表上台发言,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有效提振了干部的精气神和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的队伍当中。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