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夜学计生知识
2015-08-27 12:55

8月24日晚,莲花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莲花镇利用周一夜学机会开展了镇机关干部计划生育工作知识解读课。此次课程以计划生育考核的主要指标、现行的生育政策、各级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生殖健康服务证》及《再生育证》办证程序、社会抚养费征收相关规定为主要内容,还结合了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当晚夜学氛围浓厚、互动多、拘束少,学习效果显著。

“周一夜学”这种新型学习制度让乡镇干部有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舞台、一个提升能力的渠道、一个凝聚人心的载体。人口计生知识接轨“周一夜学”,是新形势下开展人口计生宣传教育的新载体,是一个帮助乡镇干部理解人口计生政策的平台,是新时期工作方法与工作效能上的新适应、新突破。(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