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保洁员培训 助力创省卫工作
2015-09-14 12:31

近日,为进一步全面提升莲花镇保洁工作质量,打造清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为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打好基础,该镇政府联合市清洁办、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清洁乡村、清洁河道、清洁庭院”的培训会。近60余名保洁员以及各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专家授课,以多媒体的形式组织学习了农村河道保洁、村庄道路保洁、生活垃圾分类以及美丽庭院建设等相关知识,讲解了保洁工作的基本常识与方式方法。通过此次培训,使在场的各村相关负责人认识到农村长效保洁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镇清洁工作,为创省级卫生乡镇出一份力。

据悉,莲花镇有6个行政村,为使全镇保洁工作向纵深推进,各个行政村按照人口比例、河道分布情况,设立相应的保洁员人数。这些保洁员在工作量繁重的情况下,默默无闻,甘于奉献,使全镇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雷振耀 陈志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