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机菜圃电子商务落户莲花
2015-12-29 10:54

近期,宁波优机菜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莲花镇正式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莲花镇拥有了首家电子商务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其中生鲜食品电子商务投资500万元,农业种植基地(农业加工企业)合作投资1000万元,休闲农业项目建设投资10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了一家生鲜食品电子商务公司的注册登记,公司名称为建德市壹壹胜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建德、淳安、桐庐三地的蔬菜和生鲜食品电子商务运营,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000余万元,实现税收100余万元。公司将积极发动该镇农户建立蔬菜等种植基地,并负责常年销售,助推莲花畜禽退养后的产业转型。同时,还充分利用自身的信息、销售等网络渠道,与莲花境内现有的农产品加工及现代农业企业深化合作,助其拓宽市场,加快企业健康发展。

日后,待优机菜圃电子商务条件发展成熟,还将启动农业观光、生态休闲、乡村旅游等项目建设。

(通讯员 钟小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