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认真做好招商项目签约前的准备工作
2016-01-07 16:08

    莲花镇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近期,又有两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在洽谈中。

    一是有陕西省浙江商会副会长章再新等拟在莲花镇戴家村山岭尖地块投资禅修文化、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注册资本5000万元,需用地4000余亩,其中建设用地100余亩;二是有台湾赛舌尔福客公司拟在莲花镇昴畈村地块投资四季花海、精致农业园、缓·慢民宿、哈比屋、生态宜居村等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370万美元,其中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需用地500余亩。

    为确保两个项目在1月份全市的招商引资签约大会上进行集中签约,莲花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镇、村专门建立了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解决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主动联系测绘公司对投资地块面积进行测量,梳理土地类别,便于投资商进行项目规划设计;三是组织镇、村相关干部一起到户做好土地及山地流转、存量民房处理等工作,并及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进行讨论;四是积极为投资商工作组成员提供住宿、办公场所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016年,莲花镇将继续做好投资环境文章,乘势而上,再创招商引资工作佳绩。 (钟小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