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爱心送饼队”征集令
2016-01-31 11:26

各位爱心人士,截至1月30日晚8时,通过“爱心莲花”微信号,我们为莲花镇41位留守儿童众筹用于购买爱心玉米饼的金额为1530元,现将具体众筹人员名单(昵称)和金额明细进行公布:

本次活动的玉米饼由莲花镇薛上农庄提供,该农庄“三证”齐全,质量有保证,年销售玉米饼近万个,农庄经营业主也十分有爱心,不仅主动众筹、加入爱心“送饼队”,而且还附送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平日里与留守儿童联系。为确保玉米饼的新鲜和口感,所有玉米饼均在1月31日下午开始制作。

目前,学校已全面放假,留守儿童们都已在家为主,为尽快把玉米饼送到孩子手中,我们计划在2月1日(下周一)上午陆续把玉米饼送出。请有意加入“送饼队”的爱心人士,请进入“建德莲花”微信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内留言或在该条微信最下方点击“写留言”,发送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做好登记并及时与您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我们的爱心玉米饼和爱心伙伴,都在期待着大家的保驾护航。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月1日上午8:30分;

●集合地点:莲花镇镇政府大院内

●分组:按照行政村为单位,分成三大区域(即昴畈—莲花片、林茶—齐平片、徐家—戴家片)。

●人员及车辆:参与活动的车辆,可以单车前往或组队前往,每辆车均安排2-3名当地志愿者随行。

农村的小朋友们很好客,欢迎城里的小朋友和叔叔阿姨们到家里来玩。还等什么?请加入我们的爱心送饼队,如需咨询,请拨打我们的爱心热线:58301012;15157180869。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