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04-29 15:10

近日,莲花镇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和培训,来自全镇各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个体经营户主、镇村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就当前特殊背景下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采用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案例分析等方式,从新安全生产法、事故危害、消防事故案例分析、日常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应急事件处理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通过学习,参加培训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许多消防安全常识,还汲取了许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消防安全工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该镇安监中队将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以监督指导、分片包干、宣传教育为手段,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管的要求,与村、居(社区)签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加强监督,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消防安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通过媒体、广告等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构筑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