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杭州最值得到访的十大街镇”第五站走进莲花
2016-05-16 10:39

近日,杭州市委党刊《杭州》杂志社组织20余名专家及部分读者来到莲花镇,亲身体验“最值得到访镇街”的魅力。今年3月,该杂志社推出“喜迎G20杭州最值得到访的街镇”评选活动,莲花镇为我市唯一入选单位。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科协原副主席陈天开、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张翼飞带队。

活动当天,专家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莲花溪精品河道、精致农业生态园项目、九仙铁皮石斛基地及戴家村休闲民宿,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关于“五水共治”和打造花果小镇情况的介绍,沿着游步道,专家们边走边看边感叹,“五水共治”不仅给莲花带来了好环境,还涌现了很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不少成员预约近期到戴家体验民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莲花镇今后发展提出设想及建议。专家团成员说:“乡村民宿、养生休闲游等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旅游业态,莲花镇发展旅游业的思路十分符合市场需求。”并纷纷表示,将围绕“田园乡情,生态莲花”进行主题创作,向更多游客宣传和推介莲花。

据悉,此次活动以走访为平台,推进各区县(市)街镇间的协同创新,在充分展现杭州市特色样板的同时,有利于实现各点间的特色借鉴。(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