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1-06 13:31

近日,莲花镇组织全镇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各驻镇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学习贯彻市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及市委书记童定干讲话精神,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解读了市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一是立足全年,早谋划。紧紧围绕“全力建设生态环境先行区”这一目标、全力推进“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好“两横两纵”道路建设、“上改下”等实事工程建设,促进碳酸钙行业、畜禽业和美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谋划好要素保障、资金拼盘、项目选定等基础工作,打造精品S303省道、铁皮石斛产业园、戴家新村民宿等特色亮点区域,促进农民增收、民生事业改善。

二是着眼问题,补短板。镇村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在认识上找问题、在思路上找短板、在作风上找差距。当前,莲花正处于农业转型攻坚期、碳酸钙企业整治重组关键期、全域旅游发展机遇期,要正视自身差距,找准工作定位,避免“等、靠、要”思想,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意识,打造一支敢于冲锋陷阵的莲花“铁军”。

三是站在新起点,抓落实。扎实做好在建工程“扫尾”、“两治一整”、无违建验收、困难家庭救助等工作,狠抓项目安全生产,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加大“平安莲花”建设宣传力度,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整镇推进、全面提升”工作,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管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配强选优新班子。(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