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植”入绿色 “树”立希望
2017-03-05 21:32

来来来,这个春天我们一起为莲花增一抹新绿吧!

3月2日下午,莲花镇组织镇机关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志愿者、村干部共50余人在杭州绚风龙脑樟科技有限公司的昴畈村东山种植基地开展“种一棵树,造一片林,打造生态健康小镇”植树活动,建德市体育局领导及局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

“3月,既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更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段。杭州绚风龙脑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莲花新进的招商企业,在带动产业转型,带动百姓就业方面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龙脑樟项目二期工程有序推进,200余亩种植工作即将完成。今天在龙脑樟项目开展植树活动,既是服务企业,更是美化莲花,通过“植”入绿色,“树”立希望,愿大莲花能够青春常绿,涓涌不息。”莲花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在植树活动动员会上如是说,

活动中,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起行动,扶树、填土、夯土、浇水,既分工又协作,一丝不苟地做好每道工序,力保提高树苗的成活率。经过几小时的辛勤劳动,500余株龙脑樟树苗安了新家,为莲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以来,莲花镇党委、政府围绕打造“生态健康小镇”的目标,大力传播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工作。据悉,目前该镇已扎实开展镇村各类绿化造林活动20余次,已完成绿化面积260余亩。

  (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