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深化开展“四个年”主题活动动员会
2017-03-05 21:36

3月3日上午,莲花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开展“四个年”主题活动动员会,回顾总结镇2016年度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落实党建、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方面的责任。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村两委成员、驻镇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民宿(农家乐)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宋有军宣读各类先进表彰文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姣分别与村(企)代表签订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书。

五家村(企)代表上台表态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谢照昌指出,要肯定成绩,补齐短板,在思想认识上聚共识;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在担当有为上抓落实;从严从实,创新举措,在落细落小上见成效。深化“环境提升年”、“转型攻坚年”、“招商引资(税)年”、“团队建设年”主题活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从莲花镇各主体经济指标、招商引资、推进重点工作和项目、农业转型、干部作风五方面肯定了成绩,就莲花镇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明形势,补短板;强举措,敢攻坚;强意识,抓落实三点意见,希望全体镇村干部上下同心干事业,万众一心促发展,为全面建成莲花生态环境先行区和生态健康小镇,实现莲花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