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莲花•健康小镇”毅行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7-05-02 15:56

近年来,毅行活动逐渐在各大城市流行开来,这项原本普普通通的健身运动,因为对公益、环保理念的倡导和践行,受到大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追捧。

记者日前获悉,由莲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生态莲花•健康小镇”毅行活动将于5月6日上午在莲花镇开走。

据悉,莲花镇位于建德市北部,处一江一湖黄金旅游线中段,06省道贯穿全境,享有“新安江后花园”之美誉。全镇面积86.09平方公里,境内基础设施完备,农业效益显著,生态环境优美,青山绿水环抱,农家色彩浓厚,是开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和户外运动的理想宝地。届时在风景如画的莲花镇,即将开启一段魅力旅程。

如果你热爱健身又恰巧喜欢徒步的话,赶紧来报名!

一、报名方式:关注“建德莲花”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姓名+年龄+手机号码”即可。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8日——2017年5月5日

2、活动时间:5月6日(周六)上午7:40—中午11:00

3、集合地点:莲花镇昴畈村樟树广场

4、活动路线及地图:昴畈村樟树广场——莲花村岩山公园——齐平村宋岸采摘园——戴家村向日葵基地——戴家村露营基地——戴家村月季花海,约10km。

二、活动规则:

毅行活动以感受莲花美景,倡导健康生态为目标,不以竞速为目的,全程毅行控制在2小时内完成,

1、集卡片赢奖品活动

全体活动参与人员每到达一个驿站领取一张卡片,6个驿站发放的卡片颜色均不相同,领取到所有卡片的参与者可在活动结束后凭卡片至终点站领取奖品。

2、生态莲花随手拍PK活动

参与人员可在毅行路程中拍摄莲花生态美景,发送至朋友圈,并将“截图+照片+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建德莲花”微信公众平台,活动主办方将评选、公布18张较为优秀的风貌图片,并送上相应奖品。

3、为生态健康小镇献计献策活动

毅行活动参与者在到达月季花海终点后,主办方将设置一面许愿墙,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墙上写下对创建生态健康小镇的祝福语,或为创建生态健康小镇献计献策。

三、活动须知

1、如遇天气恶劣等不可抗拒因素,主办方将会提前发布延期信息,请注意自己的手机哦~

2、活动纪律要求。参加人员须按照活动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不得迟到,中途所有人员不得擅自离队。

3、安全保障要求。因本次活动为户外活动,报名者应身体健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并注意防暑降温。中途如有身体不适等原因,需及时报知活动负责人和保障员。请参加人员相互理解与帮助,随时注意自我及队友的人身安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