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5月“新安夜学”课堂内容丰富
2017-05-10 14:13

5月8日18时整,莲花镇“新安夜学”五月课堂开讲,全体镇干部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预告了本次“新安夜学”方案,课堂开讲后,全体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整整学习了两个多小时,始终保持很好的会纪会风。

莲花镇5月份“新安夜学”的课堂内容非常丰富。

观看反邪教微电影《梦魇》。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人人都要成为科学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教育者。

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莲花镇《关于进一步严肃会纪会风的通知》,从严从高标准,教育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办事”,严守纪律打造“莲花铁军”。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用图片与文字结合的PPT形象生动讲解了《莲花镇发展全域旅游和打造特色小镇的背景及前景》。让全镇干部更清楚认识到莲花镇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指导,围绕“生态莲花、健康小镇”定位,围绕“政府主导强规划、立足资源强招商、激发民资强创业”三方面推进“生态+、旅游+、健康+”产业发展。这也是莲花镇“新安夜学”亮点之一,镇党委要求每位班子成员与联系办公室结合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做好课件,轮流讲一堂“新安夜学”课,既是学习又是交流更能推进全镇工作开展。

镇党委书记从“牢记使命、把纪律放心上,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在行动,擅做善筹、树立团结合作理念”等三个方面强调做好剿灭劣V类水、无违建创建、综治维稳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全面推进。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