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确保安全度汛
2017-06-05 15:36

随着雨季来临,各地将进入地质灾害高发期,为提高群众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事件的水平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6月5日上午,莲花镇经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在戴家村里芳自然村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地质灾害防灾应急演练,参与演练村民二十余人。

整个应急演练历时一个多小时,按照事前制定的预案各自分工立即开展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配合密切、紧张有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设演练目的,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意识,锻炼了应急队伍,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地质灾害发生的紧急情况下,能迅速、高效、有序地调动全镇各部门做好地质灾害抢险救灾应急工作,提高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