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年产10万吨塑料填充母料及1万吨塑料制品项目开工
2017-07-12 15:18

7月11日下午,莲花镇政府举办碳酸钙产业重组提升集聚区暨年产10万吨塑料填充母料及1万吨塑料制品项目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莲花镇齐平村东坞地块,计划通过招拍挂取得合计52亩土地(其中一期存量用地30亩),计划总投资78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4500万元),产业延伸广,带动效应强,投资规模大。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可以进一步优化碳酸钙产业结构,提升碳酸钙企业生产装备、资源利用和安全环保水平,促进碳酸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仪式上,项目业主、施工单位、齐平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莲花镇镇长指出,一是要强化服务促推进,镇村两级干部及项目业主单位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发挥牵头引导作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研究推进下步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念促发展,企业主们需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公司建设,把新工厂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生产工艺先进、效益明显的现代化企业;三是要保质保量促成效,施工单位要确定重点和难点,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攻坚,确保项目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要求顺利完工。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