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
2017-08-23 17:04

8月18日,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专题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莲花镇小城镇环境提升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们从镇政府出发,沿303省道、便民菜场至樟村桥头环行集镇人流聚集区一周,实地查看了镇容镇貌、环境整治、公共配套等情况,切身感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发现沿街商铺能够自觉规范摊位摆放位置,出店经营情况明显减少;保洁人员在岗在位,随时清扫垃圾;城管及交通协管员对交通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基本能按照停车线有序停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对莲花镇所开展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做好本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意见、建议。

莲花镇镇长表明了小城镇环境整治的决心,一是加深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层面参与小城镇综合整治,发挥学校“小手大拉手”作用;二是加快硬件设施投入,目前龙门阁停车场、莲花村委会停车场、广元路停车场即将全面完工,杆线迁移、上改下、立面改造等项目工程已在规划中;三是加大资金投入,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社会资本加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下一步,莲花镇将排除万难,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努力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莲花样板”。

今年以来,莲花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组织机制健全,做到精心筹划、拉高标杆、行动迅速,各项基础性工作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对补齐生态短板、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城乡发展质量、提高群众获得感、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两代表一委员”将加大督查力度,深度参与和全力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让“两代表一委员”全程参与和监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同心协力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程建设成民心工程。

(通讯员 胡益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