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百日攻坚进行时,强势推进环境整治及“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7-09-22 10:24

莲花镇自8月24日召开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暨“无违建”创建推进大会之后,全镇机关干部及各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对下发的146个整改点位立即进行整改,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已完成85%的点位整改。其中拆除乱搭建、彩钢棚58处,乱推乱放、脏乱差53处,拆除露天厕所3处、新违建2处、一户多宅8处。

在此次的整改工作中,镇村干部充分发扬了莲花“铁军”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天气多热都抵不过大家工作的热情。在拆除违章建筑以及绿皮棚面对群众的不理解,镇村干部反复上门做工作,耐心的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劝导群众自觉拆除并告知其未经审批不得私搭乱建,并全面拆除一户多宅、违章简易彩钢棚等必拆对象,全面整治脏乱差、乱堆放等村庄环境卫生问题,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村庄居住环境。

下一步,莲花镇将根据市三改一拆办督查组的要求开展第二批点位整治工作,继续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奋战100天,确保该镇创建成为市“基本无违建镇”。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