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34

11月1日下午,莲花镇党委政府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就全镇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镇党委书记谢照昌提出,当前全镇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任务上,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中央、向习总书记、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结合莲花镇实际,谢照昌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领悟精神抓落实。通过“五学”即原汁原味学、专题讲座学、结合讨论学、结合工作内容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悟精神。

对照差距抓落实。通过对照查找认识上的差距、工作上的差距和作风上的差距,及时整改完善,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

谋划明年抓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握好群众关注的问题、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社会出现的热点问题,加强与各部门单位做好对接,进一步明确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立足当前抓落实。一是对照党委政府年初下达的任务,针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联乡结村、美丽乡村、民生实事等工作,努力冲刺全年红;二是把建立起来的好制度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项制度;三是切实加强干部群众队伍建设,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大标杆,抓好相应工作的推动。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承载新使命。谢照昌强调,要通过明任务、明要求、明思路,提振实干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真正使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莲花的生动实践。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创先争优,为谱写莲花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