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生殖健康公益大讲堂开课啦
2018-04-26 09:44

为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近日,一场由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主办,由莲花镇计生协会承办的“公益大讲堂”送课下乡活动来到莲花镇。

杭州市计生站吕志琴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进行主题为“预防妇科病,轻松做女人”的讲座,她从女性生理解剖结构、妇科常见病病因、体征、自我保健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吕医师还向在场的听众讲解了有关子宫、宫颈的知识。她强调,目前,宫颈疾病现状不容忽视,同时,她也鼓励女性朋友,宫颈癌虽然可怕又可恶,然而医学的发展已带来新希望,只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就能完全治愈。

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讲座的群众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和物品,现场发放了两癌预防折页、防艾宣传画册、健康知识手册、避孕节育指导手册等。讲座结束后,部分群众还就各自关心的健康问题、避孕节育知识和内容进行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大家好评。(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