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2018-05-16 17:39

近日,莲花镇团委组织30余名团干部及镇青年干部在桐庐神仙峰户外基地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团建活动,旨在通过互相交流、互促互进,引导青年牢记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树立乡村振兴的时代担当,自觉当好振兴乡村“冲锋队”、“主力军”,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在莲花的生动实践。

初夏的神仙峰户外基地激情飞扬,“破冰团建”激发了队员的斗志,消除了大家之间的陌生感,增强了集体归属感,穿插其中的小游戏也让大家欢笑不断;“穿越电网”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战略战术,考验着相互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雷区取水”提高了队员组织、沟通和协作的能力和团队领导的技巧,培养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为团队勇于奉献的精神;悬崖速降则让队员们挑战了自我,煅炼了胆识。

各项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热情高涨的参与,大家相互配合,彼此信任,奋力拼搏,发挥集体智慧,在一个个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了解和友谊,也深刻理解到拓展的意义在于过程中的感悟,团队的成功更需要团队的协作和队员潜能的激发。

初心不改,扎根基层,不负韶光,砥砺奋进。莲花镇团委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打破“埋头干”的固有观念,积极创新思维“抬头看”,把眼光放出去,把思维发散出去,把步伐迈出去,在莲花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真正地发挥出青年的干事创业热情、勇于担当的豪情和拼搏奋斗的激情。(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