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听民生 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交流
2018-06-19 11:12

6月14日,莲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专题选民接待日”活动,通过面对面反映,点对点交流,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的“零距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待中,人大代表们听取了选民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市镇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莲花镇的中心工作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经统计,本次选民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杭黄工程后续遗留问题、畜禽退养政策、农村闲置土地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等等。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督促镇政府将所反应的问题落实到位,并对问题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做好民声传递工作,及时为民解忧。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选民们通过“人大代表接待日”能直接将百姓的问题和难题反映给政府和有关部门。代表们立足 “人大代表联络站”加强与选民进行沟通联系,尽心竭力地帮助选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

(通讯员  胡益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