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分区作战大包干 点位攻坚不松懈
2018-08-21 16:52

近日,莲花镇利用周末及夜学时间,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组织镇村干部对卫生死角和脏乱差点位进行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45处,清除成堆垃圾37处,拆除私搭乱建4处,一户多附房6处。

为了更好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莲花镇成立了环境整治组、项目推进组、政策宣传组、项目督查组四个专项小组,并将小城镇整治环境整治区域划分为六大作战分区,每个作战分区由各办公室分管领导带队,各组配备镇村干部及幼儿园、小学老师,负责分区内私搭乱建、一户多附房、彩钢棚等违章建筑的拆除和乱堆放、乱张贴、乱丢垃圾等环境卫生问题的整治,同时为背街小巷农户美丽庭院建设提供创意和思路。

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莲花镇正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实施。截至目前,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一、莲花集镇范围内河道整治项目已基本完成道路、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90%。

二、莲花老区内部背街小巷已基本完成巷道青石板铺设,完成部分排水管网埋设,完成形象进度的40%.

三、集镇道路立面整治已完成700米脚手架搭设、店招骨架焊接以及100米立面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35%。

四、镇区弱电杆线整治盛华路、广元路已基本完成管道埋设,莲花路正在施工中,完成形象进度的40%。

下一步,该镇将以背街小巷为整治重点,全面铺开美丽庭院建设和违建清零工作,集中力量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验收。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